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 > 宁晋新闻

新闻中心NEWS

宁晋六中举行励志教育线上主题班会

时间:2022-12-26 09:37:20来源:宁晋报

为激发学生奋发励志,提升主动学习能力,实现高度的自律,近日,宁晋六中学生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励志教育线上主题班会。

  七年级是张建茹老师主备的《自律,让我们更优秀》。本节主题班会从认识自律、如何自律、做到自律三个方面入手,让学生认识自律的重要性,从而增强自律,培养健康人格。

  八年级是韩蕾老师主备的《弯道超车,始于自律》。班主任以班级榜样为切入点,让学生体会到只有自律才能有实现弯道超车的机会,树立坚定学习的信念,并给学生指出了培养自律的方法。

  九年级是牛英坤老师主备的《自律成就梦想》。她让学生通过观察和相互讨论,了解自己的自律程度,并发现身边的自律榜样,激励学生制定网上学习公约,互相监督,树立典型,让自律成就梦想。

 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,学生们纷纷表示,将坚定自律的信念和意志,立志成为优秀的网课驾驭者,刻苦学习,勇攀知识高峰。